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型办调研昭山两型社会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罗萌 编辑:周芬 2015-06-18 13: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18日讯(通信员 罗萌)6月17日,湘潭市两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海深率领全体班子成员来昭山调研两型社会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兴,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勇,以及区两型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区两型办负责人对该区近期两型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成秋兴主任对市两型办一直以来给予昭山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十三五”总体规划的引领和市两型办的指导和支持下,昭山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必将飞速发展,昭山将全力以赴,建设这片热土,在2020年国家对两型社会建设验收之时,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为我省的两型社会建设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子。
  
  昭山的发展方向和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昭山两型社会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表示,市两型办将加强与昭山示范区的对接,继续全方位的支持昭山发展。
  
  会后,李海深一行实地考察了昭山风景区、昭山乡马安村、昭山和平小学等地,要求我区继续在两型社会建设的道路上努力向前,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两型社会建设树立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