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探讨花炮产业转型升级 欲借“互联网+ ”模式破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亚能 编辑:何冰 2015-04-18 23: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湖南首届花炮创新经营战略峰会在邵阳召开。

(4月18日,湖南首届花炮创新经营战略峰会在邵阳召开。)

  红网邵阳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亚能)今年全国两会上,“互联网+”的概念被纳入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有着千年历史的花炮产业能否搭乘“互联网+”的快车转型升级?
  
  “这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今天上午,在邵阳召开的湖南首届花炮创新经营战略峰会上,来自湖南、河南、山东等地的花炮经营者,国家、省、市烟花爆竹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花炮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大家一致认为,“互联网+”的模式或是最好的破题之道。
  
  浏阳花炮响天下,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浏阳花炮连锁经营公司去年在湘潭开了第一家旗舰店,用“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价格、统一配送、统一服务”的经营理念,让烟花爆竹经营公司耳目一新,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潮流与方向。
  
  会上,国内外知名花炮行业专家通过讲座与互动讨论的方式,集合花炮产业的智慧,激发业界创新激情,推动花炮产业终端销售的转型。峰会内容涉及花炮业经营现状、国家政策解读、未来发展趋势等领域。
  
  同时,此次峰会也重点探讨了花炮行业如何与电商结合,运用全新的系统管理,结合微营销、O2O的电子商务模式,开创全新的销售奇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