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工商联获评湖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4-01 11: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4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文)昨日,湖南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在长沙县召开。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党工委书记汤新华,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非公党工委副书记陈宏忠,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楚屏出席会议。
  
  大会通报了去年全省工商联绩效评估情况,宣读“会员集中发展年”工作方案以及骨干会员“四联点”工作方案,并为长沙县工商联等28家湖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授牌。
  
  据悉,长沙县工商联以“两个健康”为工作主线,切实解决影响工商联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长沙县工商联每年按会员管理办法,定期进行入、退会管理,会员结构不断优化,注重吸收行业龙头企业、战略性新兴企业及成长潜力大的中小微企业代表入会,并着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双赢”。截至去年底,非公经济生产综治占地区比重达96.3%。
  
  长沙县工商联还在十八大精神推动进商会进企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光彩事业等方面树立典型,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