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5件议案 3件关乎环保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杨洁 2015-02-01 09: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5湖南两会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红网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组获悉,截至1月29日17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依法联名提出的符合议案条件的议案共5件,其中有3件关乎环境保护。
  
  这5件议案分别为:关于进一步完善《湖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的议案;关于修改《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五条,放宽少数民族地区生育二孩政策的议案;关于制定《湖南省酉水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湖南省黄石水库水环境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湖南省水府庙水库水环境保护条例》的议案。
  
  议案组认为,这5件议案均为地方立法议案,事项基本属于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职权范围,案由、案据、方案均符合议案规范。经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会后分别交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