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国税税法宣传进高校 助力学子创业梦

来源:红网 作者:汪伟华 编辑:胡芙 2015-01-27 19: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国税的税收业务人员回答师生的政策咨询。

(天心国税的税收业务人员回答师生的政策咨询。)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通讯员 汪伟华)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为支持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文源街道举办的“创新创业在天心、创业就业进高校”的主题活动,派出由3名税收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小组进驻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税法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税法宣传台和咨询台为高校师生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活动重点介绍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的税收优惠、减免税和营改增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一一作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发放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宣传手册、个体经营税务登记、网上办税等税法宣传资料160多份。
  
  3名税收业务骨干以热情服务的态度和专业详尽的讲解,帮助创业大学生明明白白缴税、一心一意发展、轻松踏实创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