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国税局圆满完成2014年组织收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莎 编辑:胡芙 2015-01-27 19: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通讯员 胡莎)1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透露,2014年,天心国税累计完成税收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33.5%,增收7.1亿元,连续三年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企业所得税实现跨越式增长,税源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组织收入工作量质并进。
  
  去年,天心国税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将年度目标任务逐项逐月分解到各部门,并严格按收入计划,坚持周调度、旬分析、月结清的办法,把每项组织收入任务落到实处。
  
  同时,天心国税正确把握经济运行规律,加强税收分析预测,把握税收收入主动权。加强对重点税源企业、零申报企业、特定行业企业的税源监控,推行专业化行业税收管理模式,坚持每月召开纳税评估及税源分析工作例会,不断巩固现有税源、挖掘潜在税源,培植后续税源、开辟新兴税源,使税收实现稳步快速增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