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两会红网会客室开门迎客 时刻传递最新动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高芹 2015-01-26 16: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态2015”湖南两会嘉宾访谈室。)

(两会期间,将邀请湖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相关的议案、提案、基层民生等问题进行访谈。)

(网友正扫描时刻新闻二维码。)

  湖南两会红网专题:新态2015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今、明两天开幕。从今天开始,红网推出“新态2015”湖南两会系列主题访谈活动,共谋湖南新发展。
  
  两会期间,红网在大华宾馆五楼专门设立了“新态2015”湖南两会嘉宾访谈室,将邀请湖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相关的议案、提案、基层民生等问题进行访谈。采访团队派出精干力量上会,对会议开幕式、主席团会议、联组讨论、闭幕式等所有重要议程进行图文报道。后方编辑团队提前筹备,在省政协开幕时推出湖南两会大型专题——新态2015,并及时在红网首页推荐两会热点新闻。

  期间,红网还将通过六大平台,包括红网、红网各级分站、区域手机报、时刻新闻客户端、全省政务微博微信发布集群、湖南视频新闻聚合平台,宣传好两会精神,传递代表、委员好声音。
  
  其中,红网新媒体在“两微一端”集合发力,首次整合融媒体开展两会报道,时刻客户端同步推出了两会专题,开辟专栏,利用图解图说、H5技术页面开展报道,并利用微博微信征集网友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