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70余名省人大代表赴长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谦 编辑:刘飞越 2015-01-26 16: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谦)1月25日,邵阳市70余名省人大代表启程赴长沙,参加于27日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家乡810万人民的重托,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审议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的各项文件精神。同时,立足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反映我市民生、民心和民意,为实现邵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包括请求支持邵阳西部县市调整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范围、请求支持将洛湛铁路邵永段按时速200公里目标值进行扩改、请求支持将常桂海(张崀桂海)铁路和兴永郴铁路列入国家“十三五”铁路建设规划或中长期规划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