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镜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曾小颖 2014-12-29 18: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由永州市纪委统一组织开展的“镜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在新田县行政中心举行。

  红网新田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12月29日,由永州市纪委统一组织开展的“镜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在新田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吸引众多党员干部前来观看。

  图片展通过选取近年来永州全市查处的17名党员干部因公款赌博、贪腐受贿、滥用职权受贿、渎职受贿等腐败犯罪的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揭露了其犯罪经过,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指出了警示意义,以此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品质活力新田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