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自主知识产权落地生根 吉利山西新能源汽车蓄势待发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张文娟 编辑:redcloud 2014-11-20 08: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河新闻网讯( 记者 张文娟 )11月19日,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的记者来到了中国第一家民营汽车企业——吉利山西新能源汽车项目基地实地采访。作为民营企业翘楚之一的吉利汽车在连续五年营业额和利润增长后,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今年,项目计划投资5.6亿元,目前已完成2.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4.1亿元。

  该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吉利有全新的车型已投放市场,有全新的品牌打造计划,渠道的优化整合也取得了成果,包括和沃尔沃联合研发可拓展的模块化架构(CMA)项目,预计2016年会下线,这些会帮助吉利的产品品质有个质的飞跃。

  记者从吉利汽车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于2010年12月签约落地,占地1409亩。项目规划年产整车和发动机各20万台,分二期进行。其中项目一期总投资26.8亿元,规划年产整车和发动机各10万台,建设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发动机等生产车间及与之配套的管理中心、研发中心、生活配套区等各项辅助设施。项目达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90亿元,可新增利润4.43亿元,新增税金10.83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2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