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中国湖南省旅博会湘西州代表团满载而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24 20: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至21日,2014中国湖南第五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州旅游局组织,吉首市、泸溪县、永顺县、古丈县、龙山县等县市政府、旅游局及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旅博会。展会期间,我州参展企业共签下订单200余万元,现场销售产品45万元。
  
  本次旅博会开展了优秀旅游商品评比活动。来自我州的苗绣时尚包系列旅游商品以及茅草粘贴画《母子情》获银奖,苗绣包《蝶恋ipad-胭脂扣》以及湘西动漫娃娃获铜奖。在“美丽乡村,快乐休闲”湖南乡村旅游特色产品评比中,我州泸溪县军亭界山庄获“舌尖上的乡愁”特色乡村菜体验农庄,吉首市中黄村获“记忆里的乡愁”原味乡村休闲地。展会期间,我州重点宣传推介了“神秘湘西,休闲天地”主题形象、精品景区和经典线路,发放宣传资料2000册。参展企业重点展示了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文化艺术品、地方特产等具有浓郁湘西特色的旅游商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和购买。泸溪县踏虎凿花、吉首市动漫娃娃、古丈县神土地特产、永顺县徐氏竹艺品、龙山县叶氏土家织锦等展位商品备受游客青睐,销售十分火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