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电视问政面对面》第九场:发问“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2014-09-05 16: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电视问政面对面》第九场举行

  

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四个部门负责人被逐个问政

  

进行满意度测评,民意代表举绿牌对部门负责人回答表示满意

  

问政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9月5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当前张家界发展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尤为重要。9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节目《电视问政面对面》迎来第九场。本次电视问政以“发展环境”为主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越高,副市长刘桦现场观看节目。
  
  “我市国家公职机关租用违章建筑作为办公用地谁之责?”、“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离我们有多远?”、“商标维权为何这么难?”、“我们身边的电梯安全吗?”……节目现场,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四个部门负责人被逐个问政,现场接受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评议员和市民代表组成的民意代表的提问和满意度测评。
  
  在观看记者暗访短片和民意代表提问后,各部门负责人直面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当场承诺整改措施及时间,并表示,将转变工作方式,积极作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