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宜章县政协委员节前慰问特岗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邓瑶 2014-09-05 16: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委员节前看望特岗教师

  红网宜章站9月5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政协委员企业界爱心人士特意开展向黄沙镇大元小学特岗教师及离休老师慰问活动。他们每年这个时候献爱心已经坚持4个年头了。
  
  黄沙镇大元小学有学生近400人。目前加退休教师有20位教师,其中特岗教师7人,支教老师10人,最远的安海慧老师来自湘西,带着爱人在宜章做了3年的特岗教师了。9月4日上午,几位政协委员自驾车从县城赶到了大元村,把礼物送到了这些老师手中。其中县嘉年华老总何剑辉送去20份精品爱心月饼,宜章劲酒总代理商李志涛送出的20对劲酒,宜章母婴乐坊的黄丽娥送来了20份母婴用品。
  
  李志涛老板说:“老师们在农村教书非常辛苦,我们有条件的要多在物质上多关爱教师们,礼轻但情意重。希望老师们中秋节、教师节快乐。”母婴乐坊的黄丽娥对老师们说:“教师是份安贫乐道的职业,希望你们安心好好的做好工作,有什么困难都可以与我取得联系,我可以尽我所能帮助你们。”
  
  安海慧老师说:“在这教书3年了,深深感到学生、村民以及社会各界对老师的热情,感觉特别好,充满感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带好学生,让家长领导更放心。”支教的谭老师说:“我是刚从师大毕业,第一年来到大元小学支教,感谢他们这些爱心人士跑那么远来乡下看望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