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龚文密带队检查邵阳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勋 编辑:徐放 2014-08-27 10: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勋)8月25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率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市交警、教育、安监等部门赴洞口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龚文密一行深入一线检查了洞口衡邵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洞口县三可食品有限公司、洞口汽车总站和洞口县二大桥工程建设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
  
  龚文密在检查中要求,安全生产要从细节抓起,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严把源头安全管理,狠抓措施落实和责任落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才能有效阻断事故发生苗头。
  
  龚文密强调,企业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动态监控,通过强化安全监管以推动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不断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并层层抓好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