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高芹 2014-08-26 14: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娟) 8月25日晚,每周一晚例行召开的双牌县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会如期举行。县领导苏小康、魏和胜、宋振平、唐冬华、唐彦、吴国政、李长于、陈丽、唐晓波、邓洪、刘洁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研究讨论县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报告。

  会议听取了报告起草组就县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说明。与会的各位常委一致认为这次全委(扩大)会议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较强的操作性,是一份质量较高的报告,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苏小康认为整篇报告结构合理,思路创新,举措务实,充分体现了县委的一些理念和思路,是一篇不错的报告,但要根据县委常委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在构思上要围绕展示成绩、提升信心、明确目标、传达压力的总体思路,要重点突出全县上下各党员领导干部形成团结干事的氛围;突出全县招商引资、跑项争资亮点工作;突出全县“经济环境110”和生态文化旅游乡村等工作,力求《报告》的主题更加明确、内容更加充实、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