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绝对忠诚》反响:将军的感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何冰 2014-08-01 1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前两期《绝对忠诚》节目中,80岁的老科学家丁金星珍藏一口58年前当兵时的猪皮箱、母亲将他奶到七岁他却未能给母亲送终、北斗研究专家陈华明与时间赛跑的故事,都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多位将军与士兵表达了他们的感动。
  
  解放军军事法院原副院长黄林异:这里面出现的这些人物,这些科学家,这些军人,他们都为我国军队的富强,祖国的强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也不为金钱,也不为名利,自觉地作出奉献,这是我自己对忠诚的理解。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朝京:每个阶段重要的节点,我们都要签军令状,这个时刻我们想到的只有坚决完成任务。你们节目的题目取得非常好,叫《陈华明:与时间赛跑的人》,我觉得与时间赛跑,就是体现当代军人对事业对祖国忠诚的一个方面。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激光陀螺研究所李晓红:看了这个以后就觉得他老人家这么多年,这种坚持其实是挺不容易的。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激光陀螺研究所张斌:实际上对丁工的报道也是对我们团队的一个肯定。
  
  湖南省军区通讯站战士吴婷婷:跟时间赛跑的那个陈华明教授,他实验室有个钟,这是一个钟,然后画的我们话务女兵。
  
  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贾龙武:他们是军中的精英,军队的代表,他们走在时代的前列,很值得我们去铭记,去学习,去践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