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南京青奥会发布《青奥会观众指南》 倡导观众文明观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刘北洋 编辑:刘仁军 2014-08-01 17: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快讯(记者 罗鹏 刘北洋)今天上午,南京青奥组委在南京绿博园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青奥会观众指南》和《观赛须知》,并向观众发出做文明观赛人的倡议。

  《青奥会观众指南》有印刷版和电子版,内容分为赛会简介、门票常识、观赛必读、场馆分布及附录。观众可在赛事场馆内的观众服务信息亭、214个南京城市青奥信息点和青奥城市售票点获得印刷版的《青奥会观众指南》。观众还可在南京青奥官网(http://www.nanjing2014.org)下载《青奥会观众指南》。

  此外,观众可持当日青奥会门票免费乘坐场馆线路上的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系统。但机场大巴和出租车不提供免费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