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机动车检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华 谭钟亚 编辑:王津 2014-07-31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华 分站记者 谭钟亚)7月29日上午,炎陵县机动车检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
  
  会议指出,机动车检验机构改革可实现政企脱钩,进一步改革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工作,实现检验机构的依法自主经营。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国务院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等规定,公安、质监等政府职能部门及下属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一律不得经办检验机构,公安民警、质监部门工作人员及其子女、配偶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检验机构经营。
  
  就如何推进机动车检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要求,交警、纪检监察、后勤装备等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脱钩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到位;要做好清产核资工作,对使用的设备、资质和各项资产要认真清理,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核定,确保国有资产评估准确,保证公开透明;要严格按照机动车检验机构转让的有关程序,依法依规实行招投标,该公示的公示,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欢迎前来投标;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各项工作,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每个环节经得起各种审查和检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