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县公开拍卖22台超编和闲置公务用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2014-07-31 09: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三湘风纪网站消息 近日,湘潭县对公务用车专项治理中清理出来的超编及闲置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现场参与竞拍者达到60余人,经过激烈竞拍,成功拍卖22台,拍卖金额达88.13万元,相对22台车的标底价60.86万元增值27.27万元,溢价率达到44.8%。其中一台大众途观越野车以19.2万元的成交价创下本次公开拍卖的最高价格。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湘潭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了“超标超编配备公车及公车私用专项整治”。从2月份开始,县纪委监察局会同县财政局国资办、县交警大队对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现有公务用车进行了全面清理摸底,共清理出超编车辆20余台。超编车辆一律经评估机构专业鉴定,根据评估结果,该报废的报废,该拍卖的坚决予以拍卖。为保证拍卖公平公正,先后在《湘潭日报》、《湘潭县网》上刊登拍卖公告,详细公布拍卖车辆的品牌型号、购置时间、购置价格等具体信息,并将竞拍车辆在县江声实验中学集中展示3天。对于本次流拍的剩余少量公务用车,县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将组织二次拍卖直至报废处理,确保处置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