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澧县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整改合格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4-07-29 16: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7月29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日前,湖南省澧县政府组织督查室、纪委、监察室、安监等相关部门组成两个督查组,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对全县3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300多家企业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情况、安全生产八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督办交办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等相关内容,特别是抵制烟花爆竹“四非”(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十户联保和易从事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场所信息摸底排查情况。
  
  本次督查通过全覆盖的方式,每到一家企业都进入到生产车间,不留一个“死角”,认真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共排查出安全生产隐患96条,其中当场整改13条,截至7月29日已整改92条,整改合格率达到100%。同时,还特别对易从事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场所进行了暗访,没有发现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的现象。
  
  通过此次督查提高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守法意识,增强了企业自我排查和治理事故隐患的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的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