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乌贼刘神到爆了!又“克死”阿根廷 德国真要谢她(图)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14 09: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夜,“乌贼刘”穿上了阿根廷球衣

  今夜,“乌贼刘”穿上了阿根廷球衣

  1比0绝杀阿根廷,格策在加时赛下半场的那一粒进球如同久旱之后的甘霖一般到来,这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绝杀,等到如梦方醒的阿根廷再想全力反扑时,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然而如果我们抛开比分不说,单从这120分钟的比赛的场面上看,其实阿根廷人获得的绝对机会更多:伊瓜因的单刀、帕拉西奥的吊射空门,遗憾的是,阿根廷人就如同被诅咒了一般,面对怎么好的良机都进不了球……

  那么,阿根廷人真的就是被诅咒了吗?微博上有球迷向炮火对准了央视的女主持人刘语熙,不为别的,正是因为他在本场决赛赛前的时候,穿上阿根廷的球衣,最终,她“乌贼刘”的特性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德国人顺利拿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冠军。

  德阿大战之前的三个半小时,有着“乌贼刘”之称的央视美女主持人刘语熙穿上了一件阿根廷的球衣,这让所有来自中国的阿根廷球迷们心中大惊,而事实和结果也正如大部分人所料想的那样,“乌贼刘”成功的“克”死了阿根廷。

  从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一直到今天的决赛,央视“乌贼刘”的传奇一直在不停的上演,她变得越来越神奇,一支又一支的世界豪门倒在了她的身下,而今天的这一战,绝对称得上是“乌贼刘”真正封神的一战,从此,江湖不会再有“章鱼帝”保罗的传说,人们津津乐道的,变成了“乌贼刘”的传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