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志愿者携四千余元药品赴湖北夏店爱心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日威 黄显东 编辑:邓瑶 2014-07-12 11: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携手夏店卫生院到当地福利院爱心义诊

(携手夏店卫生院到当地福利院爱心义诊)

队员为福利院老人免费体检

(队员为福利院老人免费体检)

队员为福利院老人刮胡子

(队员为福利院老人刮胡子)

队员为福利院老人免费发放家庭必备药

(队员为福利院老人免费发放家庭必备药)

“党的政策好!”8旬老人感动的心声

(“党的政策好!”8旬老人感动的心声)

队员为留守儿童免费体检

(队员为留守儿童免费体检)

  红网孝感7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日威 黄显东)“党的政策好!”这是湖北红色革命根据地大悟县夏店镇的一名老人的心声。7月8日下午,长沙医学院让爱飞扬团队携手夏店镇卫生院,到夏店镇福利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队员们亲切地同老人们谈心,仔细地为他们检查身体,热心地替他们剪指甲、刮胡子……
  
  在这10天的支教义诊活动中,该团队利用支教课余时间,陪同孩子到村里看望孤寡老人,并免费为老人体检,发放家庭必备药品。7月10日下午两点,队员利用支教之便,为支教的53名留守儿童免费体检。
  
  湖北夏店镇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所属大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该团队通过走访义诊,福利院送医、送药、送温暖等活动,为当地贫困群众送去了红花油、风油精、健胃消食片、退热贴、藿香正气水等家庭必备药品,共计四千余元。同时,还为贫困家庭学生和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带来了衣服、文具、体育健身器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