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宣传部:开展“红色课堂”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山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4 16: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衡山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衡山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亮)4月3日至11日,衡山县委宣传部采取干部领学、交流讨论、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方式,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阶段,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规定书目,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了专题讨论,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等警示片。
  
  4月10日,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带队前往岳北农工会、唐群英故居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同时,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还走进县看守所,零距离接受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民务实清廉”的理想信念。下一阶段将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整改,不折不扣地将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工作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