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宏梦卡通策划新动漫《虹猫蓝兔快乐农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编辑:王津 2014-03-27 11: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3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文)近年来,长沙县凭借区位、政策、基础设施、人才等优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正发展壮大。按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重点课题调研安排,昨日,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李楚屏率科技、工信、商务、地税、工商等部门负责人,视察了四家科技型企业。

  随着旅游的需求越来越高,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服务的旅游电子商务越来越不能满足旅游者的需求。长沙运中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抓住这一机遇,以提供专项差旅管理服务为切入点进入差旅管理市场,协助政企机构实现统一的差旅预订、优化成本控制、便捷的报表分析等。目前第一差旅网注册的旅行社会员已经发展到了200家。

  作为动漫湘军的宏梦卡通集团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企业转型升级,探索拓展衍生产业链,深度提升卡通形象附加值。今年将持续开发新媒体幼教体验项目,并策划虹猫蓝兔新精品动漫《虹猫蓝兔快乐农场》。

  位于黄兴镇的湖南实泰物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物流航母,所有货物通过信息平台实现网络资源共享,为客户降低成本40%,一期项目带动了4000余人就业。一行人还视察了长沙县新兴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