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始发普客可免费上WiFi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曾勇 编辑:刘飞越 2014-02-18 09: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曾勇)以后坐火车可免费上网了。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从湖南始发的所有普速列车,近期将全部安装无线网络装置。

  昨日,在长沙至常德的K9092次列车上,不少乘客发现,手机上竟然有无线WiFi网络提示。原来,这是广铁集团携手江苏一家技术公司合作开发的“无线WiFi旅客列车综合服务系统”。

  在安装了该系统的列车车厢,乘客只需开启智能手机、电脑上的WiFi功能,再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railwifi.cn,就可以免费进入铁路列车WiFi系统。在该系统中,包括列车影院、旅客资讯、旅行指南等内容。

  目前,广铁已率先在湖南始发的23对普速客车车底安装了280台无线网络装置,这在全国尚属首次。春运结束后,将对其他25对始发普速客车安装无线网络装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