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富硒云耳获评“中国特色硒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4-02-17 10: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近日,在中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上,组委会对全国132家企业选送的256个产品进行评选,授予山西富硒香农业有限公司“富硒小香米”等30个产品为“中国名优硒产品”,授予湖北恩施聚硒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富硒恩施红玉茶”等51个产品为“中国特色硒产品”。新田县宏旺菌业开发专业合作社选送的云耳位列“中国特色硒产品”榜,是永州市唯一入选该榜的产品。

  新田县宏旺菌业开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10月,现有团体社员一个、农民社员101个,主要从事食用菌种植、加工和销售。2013年,该社在新田县硒锶生态产业园建立云耳基地,投入近百万元新建养菌大棚1400平方米,兴修机耕道3300米、水渠2500米。当年共种植云耳150亩,实现销售收入750万元。该社2011年7月被永州市政府授予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2年5月被永州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授予为“市级示范社”,2012年9月被湖南省残联授予为“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该社生产的云耳2011年9月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2013年11月获湖南省质监局颁发的“全国产品生产许可证”,2013年12月获湖南省首届湘南农博会金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