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曝好莱坞大片虐待动物 《少年派》中老虎险溺死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1-28 09: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中的动物场景很难拍,是众所周知的事。不过最近有外媒爆料,好莱坞电影存在虐待动物事件,并指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拍摄老虎在水中画面时,老虎有一次差点溺死。针对此事,导演李安受访时表示,拍片过程的确有些意外事件,但他相信剧组的专业,当时已经尽力抢救,所幸那只孟加拉虎最后没事,还说剧组对老虎,真的已经是“五星级的待遇”。

  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名扬国际,片中的老虎大家印象都很深刻,也知道片中很多场景,都是电影特效合成的,不过最近有好莱坞记者爆料,说取得负责监督片拍动物权益的,美国人道协会(AHA)内部邮件说:“上周我们差点就在水槽里害死了虎王”。

  导演李安对此回应:“那是一个意外事件,我们都很用心地救老虎,大家对老虎是很有爱心的,我想报导通常都比较耸动一点,我们对老虎是五星级的对待,现场是任何事都有可能,我们都是尽全力去救那个老虎,所以我对工作人员的专业,是非常的佩服。”

  不过负责监督动物拍片的美国人道组织(AHA)有没有通报此事呢?该组织之前回覆说经多次调查,并没有伤害老虎的证据,而当初发邮件的女员工也已离职,不过动物毕竟不是人,无法控制也难以沟通,成箭靶的还有《霍比特人:意外旅程》,去年霍比特人明星走红毯,迎接他们的还有一排抗议海报,抗议有27头羊因拍片死于脱水和过劳死,相较之下派中理查帕克的虎演员,最后全身而退,至少没有留下遗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