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枣阳网民微博造谣成立恐怖组织被拘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李晓军、王长军 编辑:李艳华 2013-08-25 21: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晓军、王长军)枣阳一网民发微博称,已成立恐怖组织,暗杀政府官员。经查,杜某发布的微博为虚假信息,属网络谣言,杜某被行政拘留5日。

  据枣阳警方介绍,8月10日,在随州打工的枣阳男子杜某,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新闻,该新闻称“某地村民遭强拆人员强制看护”。看完后,他心中一阵不满,为发泄情绪,便开始杜撰虚假消息。

  他在微博上自称:“我成立了恐怖组织,专门击毙这些政府官员,谁来加入,一起去杀了他们……”该微博发出后,引发不少网友关注,也引起了公安部门的注意。

  16日,枣阳警方依法对杜某进行了传唤。经审讯,杜某对其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行为供认不讳。

  杜某为发泄不满情绪,故意编造虚假消息、制造网络谣言,按照《治安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最终被行政拘留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