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八大主题活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正需 2013-07-24 17: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国税网消息 为在全省国税系统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湖南省国税局制定下发活动方案,拟开展八大主题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务实清廉为民服务。
  
  一是开展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总局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指定书目,并组织到韶山开展现场教学。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湖南税专、湘潭高新区局等廉政示范点,深入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三是开展党组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抓好集中学习教育。四是开展基层专题调研,围绕“四风”问题,结合职能转变专项调研,问计基层群众,了解基层情况,撰写调研报告。五是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听取青年干部意见和建议。六是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参加,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诚恳的相互批评。七是举办作风建设专题演讲赛,弘扬正气,营造氛围。八是组织处级干部到基层开展联所联户民情调研,与基层和纳税人交流学习,记民情日记,写调研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