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16位顶级国际拳王8月10日峨眉山上演终极KO对绝

来源:中国网 作者:袁士洪 编辑:杨烊 实习生:张滨 2013-07-24 16: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7月24日讯 缤纷夏日,拳王争霸,峨眉巅峰对决。2013年8月9日—11日每两年一届的2013年第四届中国 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日益临近,“金顶论剑”国际拳王争霸赛即将拉开战幕。

  精彩赛事,一睹为快。8月10日,峨眉山麓报国寺景区峨眉山温泉饭店,将有世界冠军金腰带威希勒 格拉迪、中国泰拳战神刘响明等全球顶级的16位中外拳王决战峨眉,分别决出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拳王,并颁发拳王金腰带。届时,国际拳王终极KO对绝将在峨眉山上演。

  据悉,第四届中国 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金顶论剑”国际拳王争霸赛将是活动亮点,此外,8月11日,“金顶论剑”峨眉功夫王争霸赛也将在海拔3077米的峨眉山金顶举行,比赛将决出“峨眉功夫王”金剑一名、银剑两名和铜剑三名,并邀请国际拳王争霸赛的16位拳王在金顶与游客互动。

  据介绍,本届武术节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117支代表队,1100多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伍,规模历届之最。(袁士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