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全国20强青春出炉 多元化风格彰显90后态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20 13: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强合影

(20强合影)

  昨晚,备受瞩目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第四场完美收官,在评审老师严格的分组、待定选手残酷的PK中,赵浴辰等7名选手终于在最后一刻占据了晋级席位。两周的奋力拼搏,20强名单终于荣耀出炉,他们分别是宁桓宇、左立、于湉、张阳阳、华晨宇、耿琦、饶威、范世琦、郑永单、哈斯、贾盛强、宋伟、王启、欧豪、阿克江、王博文、赵浴辰、于朦胧、杨洋、白举纲。
  
  选手风格各异怪咖火星男当道
  
  在今年快乐男声的比赛中,从分唱区海选开始,最受人瞩目的要属“火星弟弟”华晨宇、“小强”贾盛强和“神曲怪咖”王启等极具个性的选手了。他们的风格与如今花美男当道的舞台格格不入,可是他们独特的魅力却依旧吸引了不少粉丝。在演唱方面,华晨宇无疑是所有人噩梦般的竞争对手。总是慢半拍的他,说话也呆呆傻傻的,但只要他一接触到音乐,就会变成一头发了疯的“狮子”,让人着迷。“音乐怪咖”不只他一个,来自广州唱区的贾盛强和来自北京唱区的王启同样能HOLD住全场。小强的一句“小个子也有春天”和他的原创歌曲,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这个小个子男生。在他小小的身体里,似乎隐藏着巨大的能量,而这些能量则来自于他的家人和他最爱的音乐。而神曲少年王启只要是说话,就能引来阵阵笑声,有如一朵“奇葩”在舞台惊艳绽放,令整个现场顿时满溢欢乐气氛。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把各种神曲改编成令人惊叹的曲风,通过他“赖了吧唧”的声音唱出来,却能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在最后一场PK中,他意外地与大白牙严禹豪分在一组,但是他改编的《无地自容》直接得到四位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王启战胜严禹豪成功晋级20强。
  
  实力唱将精彩绽放 带领众选手态度发声
  
  实力唱将一直都是快乐男声舞台上的中坚力量,20强同样不缺少唱功不可小觑的选手,赵浴辰、于湉、哈斯、张阳阳和宁桓宇无疑是本次快男舞台上的几颗惊天炸雷。“学警”张阳阳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作为警察传递正能量的他,在上周的直播赛中,以一首英文歌曲不负众望直接晋级全国20强,从没学过音乐的张阳阳,不需要太多技巧,发自肺腑的歌声同样可以打动了所有观众和严厉的评委。来自成都唱区的宁桓宇是本次比赛评委李宇春的同门师弟,在学校享有美誉“钢琴王子”的宁桓宇,生活中却性格冷傲,受人孤立。颇有“任凭你千言万语,我自岿然不动”的风范,实为大将之风。西安唱区的于湉今年只有20岁,却拥有超群的唱功和“小钟汉良”的美誉,在直播赛中他以一首《自由自在》成功俘获四位评委老师的心。
  
  这个舞台上有实力的人不少,能直接把陶子唱哭的只有哈斯一个,他的每一句歌声都直击人心,让人感触至深。他的草原民族风已经成为他的一个标志,让人过耳难忘。而“方脸哥”赵浴辰也没有辜负评审李宇春的期望。在昨晚的比赛中他演绎了赵传的经典曲目《我终于失去了你》,独特而沧桑的声音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最终他代表北京唱区成功闯进20强。
  
  花样美男不甘示弱 五彩缤纷歌舞青春
  
  青春岁月里,那些阳光花美男的深情演唱,一定能迷倒许多女孩。腼腆帅哥杨洋被陶子姐称作是“那些年被女孩辜负的男生”,羞涩的笑容,长长的睫毛,让大家想起了那些年坐在身后的男生。一首《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唱出了青春回忆,唱出了当年的美好与遗憾。最终他与本组的于朦胧携手闯进20强。而于朦胧则是一副乖乖男的可爱形象,一首《遗失的美好》唱得陶子禁不住说:“如果和于朦胧这样的男生谈一次恋爱,这一生都会很骄傲。”饶威是一个个性鲜明的选手,笑容阳光,是一位具有亲和力的花美男。他的特点就是在演唱的时候“用肩膀发声”,不停地摇来摇去。最终饶威凭借一首英文歌曲《BADDAY》“摇”进了全国20强。“最帅预备空少”范世琦作为所有未演唱选手中最后一个演唱的选手,依然发挥不错,成功夺得20强晋级席位。今晚范世琦演唱的歌曲是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阳光的笑容,修长的身材,让他在演唱时看起来“秀色可餐”。
  
  唱跳选手掀翻全场 欧豪居来霸气显露
  
  “甜品王子”欧豪被李宇春称为“笑起来有种无公害的痞气”,在前晚的一首《信者得爱》让许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单眼皮的“无公害男生”,不仅rap和唱功厉害,他的舞蹈功底也十分了得。昨晚的他更是凭借自己的原创作品《嘿,哥们》强势冲进全国20强。而在上周就直接晋级的居来提也是全方位发展的选手,很多人都把他视为强劲的对手。不容忽视的“舞功”,超群的RAP功力,从长沙唱区十强诞生记开始就俘获了陶子姐的心,上周更是直接杀进20强,让人不容小视。两人若是在快男的舞台上来一次pk,必定会引发新一轮的话题。
  
  摇滚青年耿琦宋伟疯狂玩转摇滚音乐
  
  玩摇滚的人似乎都喜欢留着长发,忧郁迷离的眼神中总透露出一种冷酷的表情,他们张扬的个性、独特的沙嗓子、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总能让舞台被那种热情瞬间点燃,让你情不自禁跟着rock起来。在今年快男的舞台上,疯狂爱着摇滚音乐的耿琦和宋伟,他俩身子里那一股摇滚的血,仿佛能让他们在舞台上瞬间爆发,将摇滚精神感染每一个人。
  
  虽然两个人都喜欢摇滚,可是他们却散发着不同的魅力。在全国20强诞生记第一场直播中,宋伟以一首《wholelottalove》嗨翻全场,曾经做过乐队主唱的他让四位评审都忍不住想和他一起摇滚,他与乐队、观众的互动表现出他的成熟的舞台魅力,他现场的表现力与爆发力,更让观众感受到生命不息,摇滚不死的精神。来自北京的爷们耿琦也同样玩着摇滚,但是他坚持做原创,不管是《孤城》还是《我不想和他们一样》都诠释着内心深处的感触与宣言,他动荡不安的眼神,躁动的歌声,瞬间可以感受到他有巨大的情绪波涛向你涌来,让人觉得他那种疯狂劲儿是真正在玩音乐。
  
  弹唱歌手纯净无污染 完美声线引共鸣
  
  他们不需要高亢的歌声,不需要动感的舞步,只需要一把吉他或者一把尤克里里,就能带领他们过关斩将,放下这些乐器,他们真挚干净的声音同样有力量。在昨晚的待定选手PK中,纯净无污染的校园风似一股清风,仿佛能让大家回到那个美好的青春岁月。受陈坤青睐的白举纲以一首《Tomakeyoufeelmylove》感动全场,曾经可以抱着吉他乘着破船回家,放下吉他,细腻的声线仍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那份爱。同样是弹唱歌手的左立,不管是令人沉醉《董小姐》,还是柔情动人的《南方姑娘》,他的歌声宛如清泉一般能安定人心。他的低浅吟唱,他的从容淡定,他轻轻拨动吉他的瞬间,都是他幸福爱情的流露,尽管有流言蜚语,但丝毫不会影响到对爱情的信任,仿佛更能给予更多的力量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同样,曾经的酒吧服务生,如今的快乐男声全国20强,这个来自重庆小山城的郑永单也是抱着一把吉他,安静歌唱,他的声音中似乎更多得是无奈与辛酸,因为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他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可是这个夏天,勇敢的他改变了自己的命运。那耳熟能详的《忽然之间》和《梦一场》又一次唱红,但这一次是大家记住的不仅是这些歌,而是这个有着音乐梦想的郑永单。对于新疆男孩阿克江来说,尤克里里同样是他的幸运宝贝,在20强诞生记中,阿克江放下自己心爱的尤克里里,将哈萨克族的音乐元素巧妙融合在自己的R&B音乐表达中,一首经典老哥《在那遥远的地方》,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
  
  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诞生战已经顺利结束,经过连续四场直播赛事紧张而刺激的“大淘杀”,20名选手脱颖而出,从此刻开始,他们不再只是代表某个唱区,而是一个新的群体,那就是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等待着这20名少年的是更加残酷的比拼,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完美绽放,一起见证新一代超级偶像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