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志愿者举办文艺汇演 与老人同台演出共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杨洁 2013-07-19 15: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布置会场

(志愿者布置会场)

晚会节目开始

(晚会节目开始)

志愿者和老兵程爷爷同台演唱

(志愿者和老兵程爷爷同台演唱)

孝行团队喜获奖状

(孝行团队喜获奖状)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宁乡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平 李雨 祝存存)7月17日晚,湖南宁乡县沙田乡敬老院前坪张灯结彩,气氛热烈,一派祥和景象。敬老院的老人和周围群众欢聚一堂,一起观看了由湘潭大学孝行协会暑期“三下乡”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晚会。湘潭大学孝行协会暑期“三下乡”宁乡小分队,在宁乡已经执行七天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了。
  
  晚会开始,敬老院院长致辞,并向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莘莘学子,孝行三湘,时代典范,精神永驻”,这是对志愿者们孝老服务工作的一个肯定,也是对志愿者们的勉励。晚会节目精彩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其中,抗美援朝老兵程又清爷爷,即兴来了一首《我是一个兵》;盲人叔叔同样则大声唱出了《歌唱祖国》的红歌,现场气氛欢乐不已;志愿者们歌曲小合唱《最初的梦想》充沛展示了朝气与激情……节目中偶有穿插观众互动,魔术表演,笑声不断。晚会最后在志愿者的集体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圆满结束,临走时,一位老人拉着志愿者说:“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你们明年一定还要来啊!”“放心啦,我们还会来的”志愿者笑着答道。
  
  “愿天下所有老人尽享新时代人伦温情。我们是带着这样的美好希冀来的,我们也会朝着这个愿景一直向前。”孝行志愿者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