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贵州证实安顺市长涉嫌违纪 某报社记者牵涉其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怀若谷 编辑:严欢 2013-07-12 09: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晚,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金黔在线网站发布消息称,记者从贵州省纪委获悉,安顺市市长王术君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网上举报人陆炫杰也正在配合调查。

  此前本报报道,贵州省台江县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陆炫杰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贵州安顺市长王术君受贿索贿。7月9日,贵州省纪委表示,针对该举报信息,贵州省纪委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该实名举报帖还称,某报社记者姜某为两人中间掮客,并提到了陆炫杰承担了姜某在2009年到2013年间在贵州的个人及交单位费用约200万元、陆炫杰以姜某名义为王术君办理银行卡等信息。昨天下午,京华时报记者致电该报社,一名负责记者站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姜某目前仍在贵州记者站工作,报社已开始调查姜某与该案是否有关。(记者 怀若谷 实习记者 郭芸)

  相关新闻:

  [今日看地方]安顺市长遭实名举报 川5.12地震遗址被淹没

  贵州安顺市长被实名举报索贿受贿 纪委已成立调查组

  网上实名举报安顺市长受贿索贿 贵州省纪委展开调查

  热点导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