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想当橘洲音乐节的志愿者? 等待最可爱的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编辑:王娉娉 2013-07-12 09: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2年橘洲音乐节上的志愿者们。资料图片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每年橘洲音乐节,总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不如台上的明星耀眼,不如台下的粉丝疯狂,却也不可或缺——他们,就是橘洲音乐节的志愿者。负责本届橘洲音乐节志愿者统筹工作的左宁认为,“这些志愿者真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用辛勤的工作,保证了我们可以尽享音乐。”今年,你愿意成为橘洲音乐节志愿者中的一员吗?

  时间:2013年9月7日—9月8日

  地点:长沙橘子洲沙滩游乐园

  演出阵容:9月7日 伍佰&China Blue(中国台湾)、张悬& Algae(中国台湾)、Groove Coverage(德国)、万能青年旅店、Hibria(巴西)、湖南原创音乐秀优胜乐队

  9月8日 方大同(中国香港)、迪克牛仔(中国台湾)、二手玫瑰、Dynazty(瑞典)、大红袍、湖南原创音乐秀优胜乐队

  已经五岁的橘洲音乐节,即将迎来第五批志愿者。目前,本届橘洲音乐节的志愿者招募已正式启动,如果你也希望成为其中一员,保有一份珍贵的记忆,那么,请速速行动吧。

  爱音乐+责任心“你的入场券

  “第一次成为橘洲音乐节的志愿者,我震撼了!”网友“王人人人青儿”回想起在2011年橘洲音乐节时接待艺人的情景,仍然激动,“当时有个芬兰乐队叫做‘To Die For’,我们刚把他们送到舞台,不一会儿就下雨了,但他们继续表演,观众也完全没有躲雨的意思,一直喊着,继续‘Pogo’。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现场摇滚,整个人都shock到了。”

  得知今年橘洲志愿者招募启动,“王人人人青儿”又第一时间报了名,“只要音乐节继续,还需要志愿者,我肯定要去面试。当年一起做志愿者的朋友现在还有联系,经常组织活动。我们都约好了,今年都来面试,争取再次分在一组。”那么,成为橘洲志愿者,需要哪些条件呢?负责志愿者统筹工作的左宁表示:“一定要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能与团体一起成长。”在左宁看来,橘洲志愿者“这个群体已经越来越成熟,愿意付出,团队意识也越来越强,无论工作多累,都充满热情”。

  提醒  如果你正是他们要找的人,请速速将个人简历和生活照发至changshafm1017@163.com邮箱,主题注明“橘洲志愿者+姓名”。报名成功者只要通过面试,就将成为今年橘洲音乐节的志愿者。

  近30支乐队报名,还有外籍友人

  志愿者招募如火如荼,而据音乐节组委会透露,日前启动的原创音乐秀乐队招募,也已收到了许多报名表。“有上过橘洲多次的‘老口子’级乐队,也有不少新面孔,甚至还有外籍友人!”据悉,这支有外籍友人加盟的乐队名叫“Fate Fell Short”,队长是地道的长沙伢子粟奕,他说:“五个成员中有两个来自南非的哥们,主唱Darren就是其中之一。”

  粟奕说,Darren是一所培训机构的英文老师,他俩在酒吧认识,后来一拍即合就组了乐队。组队之初,语言是个大问题,“但后来渐渐就熟悉了,音乐上的沟通基本没有障碍了”。如今,“Fate Fell Short”乐队正在紧张排练,粟奕说:“我们走的是金属硬核风,主唱还是外国人,这是特色,但我们也知道竞争很激烈……”

  提醒 热爱音乐的原创狂人,如果你也想在橘洲唱出梦想,请登录原创音乐秀官方指定报名通道:腾讯·大湘网首页或娱乐频道首页(http://hn.qq.com/a/20130704/019018.htm)下载原创音乐秀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15256963@qq.com邮箱,文档名和邮件名称请以“乐队名”命名,报名截止7月19日。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31—85539069(下午3:00-5:00)。

  票务优惠:

  1.在万科5个预订点楼盘成功预订并索票的前1000名观众(共计1000名),可免费获赠半年《晨报周刊》。

  2.在活动期间预订门票的粉丝,可享受到140元/张的优惠(票面价150元/张),另赠送本届橘洲音乐节独家纪念海报一张。

  预订时间:7月2日—7月20日

  预订点:万科白鹭郡、万科紫台、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环球村、万科城等5处楼盘的销售展示中心

  附预订点位置:

  [万科白鹭郡] 岳麓区坪塘大道与中央大道交会处东南角 电话:88762666

  [万科紫台]  天心区湘江大道猴子石大桥南  电话:89799666

  [万科金域华府]  雨花区万家丽路与香樟路交会处东北侧  电话:82183666

  [万科环球村]  雨花区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会处东侧  电话:89851888

  [万科城]  开福区芙蓉北路与福元西路交会处东南角 电话:82201666

  延伸

  7月13日,2013万科·橘洲音乐节预热活动,暨万科·白鹭郡公园仲夏狂欢季将盛大开启!大型奇幻泡泡秀、激光舞、魔术表演等都将在当晚呈献给广大市民。届时,万科·白鹭郡公园仲夏狂欢季也将正式启动。现场更有ipad mini、万科·橘洲音乐节门票惊喜抽奖。万科·白鹭郡7月28日即将盛大首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