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沧水铺镇:30亿园区呼之欲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3-07-11 17: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11日讯 7月8日,益阳赫山区沧水铺工业园现场火热,又一个新增招商引资项目——湘华塑业有限公司落户该镇,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年创税500万元以上。为了不耽误工期,烈日炎炎下镇长陈哲杰带领镇城镇建设站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测量、勘察,组织确定下水道设计方案和电力路线等具体问题。

  沧水铺镇把园区作为工业突破的主战场和招商引资重要载体,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企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今年提出了园区实现产值30亿元和确保新开工项目5个新投产项目5个的宏伟目标。到目前为止,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的项目有投资8000万元的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投资3000万元的秀山水业有限公司,湘华塑业、碧云塑业、金世达不锈钢、华中3C、常用旺机械等一批新签约项目将陆续开工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