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怡 编辑:高芹 2013-07-08 14: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志愿者宣誓)

  红网怀化7月8日讯(通讯员 黄时怡)7月4日上午8:30,怀化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校区书山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中国梦·青春志·报国情”。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汤葭沁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四化两型”宏伟蓝图,并不断深入取得更大成果,这对于我们青年志愿者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将立足于这一蓝图,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15个社会实践团集体宣誓承诺: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服务“四化两型”建设大业,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体验生活,锻炼自我。张松青在讲话中表示:怀着实现中国梦的同一梦想,希望同学们带着健康的体魄,饱满的信念,良好的心态迎接这次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外语系“青春和谐号”实践团志愿者何茹谈及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时,感受良多。“我去年就参加过三下乡活动,觉得十分有意义。今年我又报名参加,这次我们将会宣讲中国梦、安全知识,并给留守儿童带去更多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