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太平洋》7月31日登陆内地 华裔三兄弟健身秀肌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27 11: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太平洋》中国机甲华裔三兄弟

三兄弟健身

三兄弟健身场合拍

  科幻巨制《环太平洋》中出演中国机甲“赤红台风”驾驶员的加拿大华裔三胞胎查尔斯、马克和兰斯因帅气面孔和健美身形引来关注,有网友评价他们是“金刚芭比”。
  
  影片将于7月12日以2D/3D/IMAX3D全格式北美上映,并初定于7月31日登陆中国内地。另据导演德尔-托罗日前接受采访时爆料,《环太平洋2》已启动筹备,续集中很可能会出现墨西哥版机甲战士。
  
  《环太平洋》一刀未剪
  
  最新确认加入7月影市的科幻片《环太平洋》讲述的是平行世界的故事,来自外星球的怪兽突然从太平洋沿岸开始袭击地球,沿岸的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五国依靠机甲战士对抗。这些机甲战士外号叫“贼鸥”,由人类驾驶员在机器内部操作进行战斗,各国的“贼鸥”造型都不同,中国版名叫“赤红台风”,身高89米、重达6122吨,而且是唯一个由三人操作的机甲战士。
  
  按照影片设置,“赤红台风”2018年8月在中国香港战区投入使用。从公布剧照来看,“赤红台风”红黄相间的颜色颇具中国特色(左图),三胞胎操作员也是红色服装,胸前有狮子造型。据华纳公司介绍,三胞胎操作员在片中名字为“唐伟三胞胎”(音译),三位演员Lance、Mark、CharlesLuu来自加拿大,生活中也是三胞胎。据《黑衣人3》《饥饿游戏》译制者贾秀琰透露,《环太平洋》6月20日已完成译制,在她看来影片“机器人打怪兽的激烈程度远超《变形金刚》十倍以上。”此外,记者获悉此次该片引进一刀未剪,结尾还配有彩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