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环保局公布首批“蓝天使者” 承诺每周少开一天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谭旭燕 编辑:王娉娉 2013-06-06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谭旭燕 实习生 谢旭 颜旭慧)15辆贴有“蓝天使者”车贴的机动车一字排开,从6月5日开始,它们的任务是每周在家休息一天。6月5日上午,长沙市环保局公布首批“蓝天使者”,他们承诺每周少开一天机动车。

  据了解,这15名蓝天使者中有政府公务员、教师,也有普通驾驶员、市民,以后的每个星期他们至少有一天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的方式出行,目的是为长沙减少一点尾气排放。

  在世界环境日当天,长沙市环保局还表彰了中山路社区、豹子岭社区等49个“长沙市节能环保社区”,芙蓉区马王堆小学、岳麓区第十幼儿园等13所学校获“绿色学校”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