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谭本仲深入点村茶横、吉庆开展群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王津 2013-05-14 09: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黄婷)今天是5月份群众工作日的第一天。上午8点,汉寿县委书记谭本仲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太子庙镇茶横村、吉庆村开展群众工作。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刘启明陪同。

  在茶横村,谭本仲一行察看了茶横村村部前坪硬化、敬老院等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村部维修、敬老院建设、断头路硬化、渠道硬化、防汛等工作情况汇报。

  目前,茶横村敬老院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工,下一步将对墙面粉刷,室内进行全面装修;茶横村部前坪硬化、工程现已基本完成,正在规划设立公示牌,财务清理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在公示栏内予以公开。

  谭本仲对群众工作组和镇村两级干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谭本仲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和群众工作组队员要提高防汛意识,搞好当前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实行村务公开,开展好5月份晒帐工作;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要组织人员赴津市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搞好庭院的美化、绿化;要抓好农业生产,探索一条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凸显茶横特色;要进一步整合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群众工作组的力量,把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

  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一直是阻碍吉庆村发展的问题所在,在驻村群众工作组和镇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该村村部已焕然一新,村部文化墙已经建成,村级公路已做好规划设计并计划全面开工建设。谭本仲对此表示满意,他强调,下一步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快把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好;群众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争取通过几年时间的努力摘掉贫困村帽子,实现乡村面貌大变样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