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乡市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文化考试公告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文可 2021-10-25 11: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退役军人事务部发〔2018〕56号)文件要求以及市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对湘乡市2021年符合政府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实行文化考试与服役量化评分相结合、择优选岗的安置方式。现将文化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报名地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股102办公室。

3、报名要求:退役士兵需持退伍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两寸免冠红底彩照2张。

4、资格审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审查。报考人员报名时按公布的资格条件提交所需证件、资料,应如实填报本人信息,如所填信息和提供证件材料与本人真实情况不符,一律取消报名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试

1、考试时间:2021年10月31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湘乡市芙蓉学校

3、考试题型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其中内容为湘乡市市情20分、时事政治25分、党的理论知识25分、公共基础知识30分)。

4、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培训机构举办考前复习班。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

湘乡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