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丰收节海报:山野飘香,丰收在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秦楼 李长宏 张必闻 陈杰 徐士洁 邓琴 翁子茜 编辑:陈珏 2020-09-06 12: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笑容2020丰收定12.jpg

“庆丰收、迎小康”,手扶耕种岁月,漫步岁月回廊,倾听时代心音,一纸喜悦,道不尽小康风景,满屏微笑,装扮静好流年。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抛洒汗水,辛勤劳作,用一季的守候,写意万千获得。一抹漾及满脸的情怀,于秋的缤纷里静静收藏,期待在下一个轮回里,再次丰盈漫山遍野的芬芳。

共庆丰收、共享喜悦,丰收色彩映衬下的快乐心情,来不及用言语表达,早已从翘起的嘴角边溢出。

胸怀新时代阳光,盈一眸甜蜜,漫舞温润时光。于欢快的歌声里沉浸,习惯在热烈的色彩里回味,看一片金黄,沐浴“乡村振兴”的高潮迭起,开成醉美的暖。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诚 )

笑容2020丰收定04.jpg

笑容2020丰收定08.jpg

笑容2020丰收定07.jpg

笑容2020丰收定06.jpg

笑容2020丰收定05.jpg

笑容2020丰收定02.jpg

笑容2020丰收定01.jpg

笑容2020丰收定13.jpg

笑容2020丰收定11.jpg

笑容2020丰收定10.jpg

笑容2020丰收定09.jpg

笑容2020丰收定03.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