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非遗“战”疫丨湖南国潮非遗传人录制视频 传递战“疫”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夏 君 香 编辑:石凌炜 2020-02-10 17: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夏君香)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当前,人人参与防控感染、抗击疫情,用大爱谱写了动人的生命乐章。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湖南国潮非遗手艺人正和“大家”在一起。

今日,红网时刻新闻特邀滩头年画传承人钟星琳、苗歌传承人翠翠、湘绣传承人昌妮、长沙铜官窑传承人刘嘉豪等青年非遗传承人录制视频,用“非遗”的战“疫”力量,呼吁大家戴口罩、戴手套、勤洗手、多消毒、不出门、不聚会,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此外,从2月11日起,红网还将特别推出《非遗战“疫”》系列海报,凝聚抗疫力量,鼓舞战疫斗志。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早日盼来春暖花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