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祥区纪委书记王炉军:夜访贫困村,走访群众暖人心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 编辑:莫夏倩 2019-10-30 16: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寒露已过,霜降将至。10月23日傍晚,参加完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研讨后,大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炉军带领干部来到板桥乡横冲村。

王炉军一行来到横冲村委会,同正在加班完善扶贫资料的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王炉军实地察看了村里的安全饮水改造情况,具体了解了自来水管改造铺设情况和进度。随后,他来到贫困户朱长清、夏国连等人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生活情况。走访沿途还查看了村级道路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空心房整治等民生工程情况。

王炉军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驻村帮扶工作队、乡、村要三方合力,精准发力,确保贫困户按期脱贫;要加大惠民政策落实和宣传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强化工作举措,做好信访问题、扶贫问题清理、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给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深夜,王炉军与村里的巡逻队治安巡逻,到坐落在横冲村辖区内的工业园区、宝庆服务区等地慰问了加班工人,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生产工作。(大祥区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