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下月在长沙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戴科 2019-10-17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以“创新、发展、应用”为主题的展会将于11月14日—11月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该展会由省发改委、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采用“会”+“展”相结合的形式,特别设计巡馆、10个大会主题报告、25个分论坛、产学研大通道等活动。

据介绍,2万平方米的展厅,将被分为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先进化工新材料、先进储能材料等9个展区,预计吸引2万余名专业观众、400余名参展商参会参展。

湖南作为新材料产业大省,拥有新材料领域两院院士5人、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4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产业优势明显。2018年,全省新材料企业完成新材料产值突破4000亿元。其中,长株潭地区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优势,形成了以先进复合材料、先进储能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为主的产业集群,产值占全省约4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