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答题赢油卡 湖南首届计量知识网络有奖竞答即将线上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苗雪雨 编辑:唐甬梅 2019-05-10 19: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刘璇 苗雪雨)为普及计量知识,让社会公众了解计量、感受计量与生活密切相关,提高对计量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营造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将于5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湖南省首届计量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竞答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计量相关知识,题库可关注“湖南计量园地”微信公众号了解。

活动分为3个阶段,5月11日—5月20日,网友可登录“时刻新闻”APP参与竞答,系统随机出具5道单选题,答题完全正确者将视为有效答卷。此次竞答活动的答题通道将于2019年5月11日开启,为期10天,2019年5月20日晚12:00关闭答题通道。

5月24日从网友名单(有效答卷)中随机抽取500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100元加油卡的奖励。当日公布获奖网友名单,在红网、时刻新闻等媒体发布。红网将根据获奖网友填写的个人信息,在公布获奖名单一个月内通过快递完成兑奖工作。

本次竞答在“时刻新闻”APP开设答题页面,参赛者可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时刻新闻”APP,进入竞答界面。

此次知识竞答是省市场监管局深入践行“质量湖南”的又一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计量意识,形成关心和重视计量的良好氛围,积极参与到质量强省建设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竞答两种参与形式:

1.扫描二维码下载“时刻新闻”APP,在头条区域进入答题界面。

QQ??20190510165919.png

“时刻新闻”APP二维码。

2.使用微信、QQ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答题。

QQ??20190510165924.png

微信或QQ扫描二维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