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籍国脚陈哲宣华山杯连续首发 国少携两连胜今晚争夺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4-10 09: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0083342.jpg

长沙伢子陈哲宣(右一)首发登场。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今天(4月10日)晚上7点35分,2019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以5-0和6-0大比分战胜对手的中国国少(2003年龄段)队,将与塔吉克斯坦国少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令人关注的是,在前两轮比赛中均首发出场并一度戴上队长袖标的长沙籍国脚陈哲宣,有望再次披挂上阵。

2019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开启,2019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也将在今天迎来最后一轮对战。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U16国少队分别以5-0和6-0大比分战胜来访的缅甸国少和吉尔吉斯斯坦国少队,陈哲宣在这两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其中首场对阵越南国少队打满全场,并在下半场戴上队长袖标;次轮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陈哲宣首发出场至79分钟时才被替换下场。

2003年出生在长沙的陈哲宣,现效力山东鲁能俱乐部。根据山东鲁能足校的安排,原本在本届华山杯开战前,陈哲宣应该随队友前往巴西展开为期一年的交流与学习,但在出发前接到国家队征召,经与山东鲁能协商后,陈哲宣与另外两名队友鲁能队友一起,将在比赛结束后再前往巴西与鲁能03A队汇合。

自2017年入选U14国少以来,司职中场的长沙伢子陈哲宣已经逐渐在这支国家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慢慢从替补成为首发。在本次华山杯已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陈哲宣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展现出典型的核心后腰式打法:对阵吉尔吉斯斯坦,中国队第一个进球,贾博琰正是接到了来自陈哲宣的直传。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国U16国少队主教练安东尼奥表示:我的球员在比赛中能理解如何进攻,并取得胜利,让人很开心。

今晚,中国U16国少队末战对手塔吉克斯坦实力相比吉尔吉斯斯坦和缅甸都更强,陈哲宣和他的国少小伙伴们能否夺得本次华山杯冠军,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