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产品质量|长沙市贸促会组织15家长沙食品企业伦敦参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璐 编辑:唐甬梅 2019-03-28 10: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贸促会组织15家长沙食品企业伦敦参展

获意向客户60余名

201903261910307833.jpg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唐璐 通讯员 易彬)3月17日-21日,长沙市贸促会组织15家本地企业走出国门,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该市企业展位共接受来访客户和专业观众万余人,获得意向客户60余名。

“本次参展效果非常好,展会首日我们公司就签订了40万元的意向订单,还有好几个意向客户正在对接,以前一直开拓东南亚市场,这是第一次参加欧洲区展会,很有惊喜,公司以后要将业务拓展重点放在欧洲。”湖南湘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兴奋地介绍英国伦敦参展成果。

除了湘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意向订单,此次参展的领峰荟茶叶、国猿猕猴桃科技、夏巍齐食用菌等公司的茶叶、菌制品、果酒等产品也倍受关注和青睐,顺利签订了意向订单。

“IFE国际英国食品饮料展览会”是世界四大食品与饮料展之一,本次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128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全球280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为拓展长沙市食品企业在英国的贸易活动,促进双方贸易交流提供了有效渠道。长沙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长沙市贸促会通过开展重点国别团组出访、搭台举办大型对接活动、商事法律相关培训等活动,助力长沙企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推动长沙开启对外开放新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