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质量引导|厉害了!互联网行业的“排头兵”纷纷将“第二总部”落户长沙

来源:长沙发布 作者: 编辑:唐甬梅 2019-03-27 10: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岳麓峰会即将举行。视频来源:湖南经视)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1号到3号在长沙举行,作为互联网界的一场盛会,岳麓峰会已经成为湖南的一张名片。从湘籍互联网企业家的小聚会萌芽,到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移动互联网大咖纷纷加盟,走进第6个“春天之约”的岳麓峰会,已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性盛会和品牌。随着环境的优化、产业的集聚,一些互联网行业的“排头兵”浩鲸科技、映客直播也逐渐将自己的“第二总部”落户长沙。

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百度、腾讯、京东、华为等互联网巨头布局,中兴通讯、中国长城、中国移动、58集团、映客直播、浩鲸科技等国内众多互联网领军企业将全国总部(第二总部)落户于长沙。

01 2018年,映客直播第二个总部园区落户长沙

在长沙市洋湖生态新城,这片60亩的土地,被映客直播以4.9亿元的价格拍下。映客直播将华南总部落户长沙,如今,他们要在这里建设第二个全国性总部。

映客直播湖南公司总经理钟正阳: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的投资力度,利用长沙好的人才资源优势、好的科技创新优势。

02 2018年,58同城第二个总部园区落户长沙

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说,因为家乡情结,因为长沙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红利,更因为湖南、长沙近年来迸发出的浓厚的互联网创业氛围,58像一面旗帜一样立在了湖南,立在了长沙。

除了58到家和58农服的总部都设在了湖南,姚劲波还在现场预告了一个58与湖南相关的好消息。“58将在长沙启动一个总部园区,整个集团会入住到西湖文化园,大概5万多平米,环境非常优美,这是58除北京以外的第二个总部园区。”

为何互联网行业的“排头兵”,纷纷将“第二总部”落户长沙,那是因为长沙已经具备“第二总部”的底气。

长沙:6个方面,莲花式打造营商环境

在第6个“春天之约”岳麓峰会到来之际,小布带大家回顾,2018年岳麓峰会盛况。

岳麓峰会又有惊艳看点!这份“特刊”请你收好。

岳麓峰会的华丽成长同样印证了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几年前,岳麓峰会还是“湖湘汇”成员的小规模论坛;如今,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业界的盛会,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广,成为湖南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成为互联网人的重要节日。

“冬有乌镇,春有岳麓”成为中国互联网业界盛传的一句佳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