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质量文化|2019年长沙市3.15晚会正式启动,5大报料通道同步开启

来源:智慧长沙 作者: 编辑:唐甬梅 2019-02-26 11: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长沙市第三届3·15晚会将于2019年3月14日晚8点隆重举行。

今年的长沙315晚会主题为“同心共治、诚信无忧”,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长沙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央视移动网、新华社客户端、长沙广电新闻频道、政法频道、经贸频道、地铁电视、智慧长沙APP、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腾讯大湘网、潇湘晨报ZAKER新闻、今日头条、新浪、网易等平台同步直播。

2019年长沙市315晚会将呈现几大亮点。

一、关注的领域更加贴近消费者。晚会将重点关注食品安全、农村假冒伪劣、保健品、旅游、网络平台、美容美发、家居建材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打击违法犯罪、揭露谣言、普及消费知识。

二、晚会将发布2018年度消费维权蓝皮书、诚信、失信企业红黑榜,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三、经济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湖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湖南频道、中国青年报湖南记者站等央媒将对晚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并代表观众在现场提问。

四、晚会现场将运用最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进行完美的视觉呈现。

目前离晚会已不到1个月的时间,线索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遇到消费欺诈、遭遇行业潜规则,受到消费谣言侵害,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式向我们提供新闻线索,线索一经采用,记者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1、拨打政法频道新闻热线 0731-85533110。

2、下载智慧长沙客户端,在315晚会专区留言。

3、关注“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留言。

4、扫描“大湘来帮忙“小程序二维码,一键报料

5、下载ZAKER潇湘留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