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质量提升|换道超车——向着高质量发展前进②|千帆竞发风正劲 政策落地“暖心窝”

来源:智慧长沙 作者: 编辑:唐甬梅 2019-01-21 11: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12月23号,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接受湖南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改革开放成就了民营经济,民营经济也成就了长沙的发展。为何长沙经济能够“逆势上扬”火热发展,其中占全市企业总数93%以上的民营企业功不可没,今天的深度观察系列报道《换道超车——向着高质量发展前进》播出第二篇《千帆竞发风正劲》,就来解读民营企业与长沙的不解之缘。

常新平:聚力高质量发展 鼓足信心扬帆远航

当前长沙经济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样“大浪淘沙”的背景下,一些小微民营企业的发展出现了不可避免的困难,但也要看到,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都是发展中的困难,是民营企业在适应高质量发展目标过程中必须迈过的“坎儿”。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民营经济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目前长沙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成体系地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做强做优,给长沙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让民营企业有足够的信心落户长沙。扎根发展。再加上金融等其他政策的支持,长沙的民营企业完全可以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挑战,聚力高质量发展,在长沙鼓足信心扬帆起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